月と星辰の祈り

我在磕一种很真的东西~

【同人文】伴君侧(1)

520了,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

最近看水费challenge,看到了这样一幕

doukidouki了,两个跟有纱最亲的人(当然大家都很亲)可以拼一台戏了

于是便有了这篇文

*平行世界观;ooc ; cp诹纱,宫梨,微诹梨;大学模式按中国的来,不过走读

*“伴““君”“侧”三个字对应三个人和其关系,aqours其他成员随机出现

正文:(1)

“想いを乗せて HAPPY HAPPY TRAIN to go!あしたが呼んでる僕たちを.....”

关掉闹铃,有纱“唔,睡过了睡过了”,今天是大学新生开学报道的第一天,有纱手忙脚乱的从床上爬起来。这时,手机line震了一下,是自己的青梅竹马,逢田梨香子。

梨香子是A大学,艺术系大三的学生,俩人是邻居,从小玩到大。高中时为了追随学姐,有纱也报考了A大,如今终于如愿了。

——

梨香子:迎新会就要开始了,新生区没见到你人呀,在哪儿呢?

有纱:我马上就到

梨香子:......你不会,刚起吧

——

手机屏幕暗下去,有纱用最快的速度简单的收拾了下自己,叼了口面包冲了出去,想到自己的大学生活就要开始了,不由得感到开心,而自己现在不正像少女漫画中主角一样吗,哈哈哈哈我不会转角遇见爱吧.....并没有。

到了学校,完美的错过迎新典礼的有纱,看着从报告厅陆陆续续出来的人,不知道如何是好。梨香子见到站在大厅门口左右张望的人,对方穿着红色卫衣,卫衣上明晃晃几个大字“Diamond shining”,一条黑色牛仔裤,高挑纤瘦,长头发被扎成了高马尾,清爽干练。

梨香子挑了挑眉,感觉这个人上了大学,没怎么变,还是傻里傻气的,开学第一天也能迟到,嘛自己也没资格说她。

“有纱,这里~”在(老)学姐的带领下,有纱向辅导员做了解释,并完成了新生签到的手续。

“啊,真是有惊无险,还好逢田姐你在”

“那是,你逢田姐当然....”

“不好意思,能不能让一下”一个有点低沉的声音,打断了两人的对话,有纱转过头,一身简单的白色连衣裙,穿着小皮鞋,皮肤白得像雪一样软乎乎的女孩子,长发飘飘,笑容恬淡,抱着一本书,出现在她眼前。于无声处听惊雷,一瞬间有纱仿佛有种自己寂静无趣的世界有人造访了的感觉。

见两人盯着自己,没有移动的意思,女孩微微皱眉“那个,我要过一下”“啊,抱歉”反应过来的梨香子连忙拉着有纱给人家让路

“干嘛像痴汉一样看着人家女孩子”

“你不也是,话说她真的好白啊,我要也这么白就好了”

有纱打趣的看看梨香子“即使不白也不耽误您成为艺术系的系花啊,不过现在我来了,嘻嘻,位置就不是你的喽”

“我才没兴趣跟你争”梨香子踮起脚帮有纱整理一下炸起来的毛发“我们未来的系花先整理好自己的头发吧”  

“那是,我早上时间太赶了”有纱红着脸辩解道,想着自己刚才顶着乱糟糟的头发盯着一个陌生女孩看,脸更红了“刚才的女孩也是新生吗?不知道她是什么专业的”

“英语吧,我看她抱着英语书来着”

“哦”有纱稍作思考了一下“新生第一天没啥事了吧,那没啥事,我可先回家了”(回家吃饭,嘻嘻)

“别着急走啊,家里煤气灶没关啊”梨香子嫌弃的看着有纱“不打算熟悉熟悉学校环境吗,你姐我难得翘课,准备带你四处转转,还有据说晚上有迎新晚会,新生会进行才艺表演,你不打算看嘛”

“我看,我看”有纱傻笑着回应“那逢田姐,我们中午吃啥呀,没吃早饭,肚子饿了”

“.....汉堡肉”

(晚会啊,不知道能不能遇到那个女孩呢?)
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