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と星辰の祈り

我在磕一种很真的东西~

【同人文】伴君侧(3)


521,继续wakuwaku

本篇有纱第一次和盐娃娃交流,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?

*()中的内容为心理活动,本篇很多对话内容,可以通过语境来判断对话人

    我偷偷碰了你一下,却不料你如蒲公英散开,此后到处都是你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Arisa Komiya

正文:

晚会结束后,各回各家各找各妈,时间不早了,该归巢喽。和爱香告别后,有纱和梨香子也踏上了回家之旅。

“今天一天都没上课,我一张画都没画,心情愉悦哟~”梨香子好像比以往都要开心,一蹦一蹦的。难道绘画给她造成了那么大的心理压力嘛,有纱心里想着。

   “既然你不喜欢画画,干嘛学这个专业”有纱不解,明明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。

   “别的专业,姐不是没考上嘛”美女害羞(✿◡‿◡)

  “........那你更要好好听课,小心挂科啊”

大学上课全靠自觉,或者可以说没有逃过课的大学生活不完整。美术生的期末考试看作品和平时出勤率,逢田姐一直凭着画风独特猎奇,博得老师的喜爱,每次期末都能拿到很不错的分数(可能阅卷老师再也不想多看那画几眼了)这也算一种天赋吧,毕竟物极必反。

“明天一起去学校吗”有纱提议道

“你明天早八吗”

“好像没,我第一节课在下午”掏出手机看了看

“那要早起陪我去学校嘛”期待期待(*❦ω❦)

“那......不要”

“无情”

“诶嘿”企图蒙混过关(✺.ω✺)

“......那再见,对了,明天你下午的课,不会再迟到吧。一般第一节课都会点名签到的”

“不会”漏出自信的笑容(* ̄.︶ ̄)

两人各自回到家中。梨香子突然想起,完了忘了提醒有纱明天看准教学楼名称和教室号了,她不会走错吧,line提醒一声?看看表,算了这么晚了,明天上午提醒她吧。(并没有记得这件事)

——

第二天,下午

今天时间十分充裕呢,有纱坐在梳妆镜前美美得捯饬了一番,编了头发,穿上白色的长袖衣服,淡蓝色的短披肩外衣和同样颜色的百褶短裙,一条白色的腰带系在腰间。背上小书包,去学校。

   “闫秀楼,304”有纱一边嘀咕着教学楼的名字,一边寻找(奇怪了,昨天梨香子带我来的时候就在这附近呀,这么找下去我不得迟到了)

眼看时间不够了,慌乱中有纱看到了一栋带有“闫”字的楼,但是没看清全称。(管它闫什么,就决定是你了)进入楼宇,找到304。

门口依稀可以听见老师讲课的声音,看来此时已经开始上课了。有纱从后门悄悄进入教室,坐到了最后一排(呼,总算赶上了,没人注意到我吧)正当有纱喘口气的功夫,一个熟悉的身影坐在了旁边。

女孩今天穿着米白色的休闲的短袖,浅粉色的领边和袖边,精致剪裁,显得小巧玲珑,圆领露出漂亮的锁骨。淡蓝色的短裙露出白皙修长的大腿,一双白色布鞋简约大方。漂亮的亚麻色的头发梳成了高马尾,前面两柳头发顺着光滑白净的脸滑下到下巴,发尖卷卷的。左手手腕上是一串挂着金色小海豚的手链,阳光打下来ピカピカ(闪亮亮)的。

“諏訪ななか?”

“嗯?”被叫名字的人疑惑的看向有纱,她并不认识这个人

“那个....我也是大一的新生,我看过你昨天的钢琴表演”有纱意识到自己的无礼连忙解释道

“嗯” (— ω —)

“我叫小宫有纱,你可以叫我有纱~”(≧.w≦)

“嗯”

“我可以叫你ななか吗”(✿◡.‿◡)

“sww”

“ななか”欢快

“.....嗯”

“昨天你的表演真是太精彩了,我很喜欢”

“嗯”

“对了昨天文艺部部长还想拉你入伙呢,你想加入什么社团呀”

“小宫同学,现在在上课,不要聊天好好听课” (`ω´*)  

“哦,抱歉”(。・.-・。)

结束了对话后,有纱渐渐注意到这节课是英语课(咋是英语课?而且和英语专业的同班?我走错教室了?)美人怀疑自我中(不可能,毕竟大学都要学英语的嘛,一定是这样)(* ̄.︶ ̄)

“大学英语还真是难啊,你说是不是?”有纱望向身边的sww

她趴桌子上睡着了(。-ω-)zzz

(?不上我说话,让我好好听讲,自己却睡了?)!!!∑(゚.Д゚ノ)ノ

有纱看着女孩,没忍心叫起来,她睡得很恬静,眼睛眯着,长长的睫毛变得很安静,薄薄的嘴唇呈现可爱的粉红色,嘴角微微上扬,恐怕是在做甜美的梦了吧。

有纱就这样撑着下巴看着她,漫不经心地听着课,讲师讲得什么一句没听懂,女孩的呼吸频率却数得明明白白。

还在担心女孩下课后能不能醒来,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,sww一下子坐了起来,(就像惯犯似的)发现有纱盯着自己看,不自在的甩了甩马尾。

“没想到小宫同学也是英语专业的啊”语气平静

“英语?我是学表演的啊”(°.Д°)

“表演为了要上英语专业的课程?你.....该不会走错教学楼了吧”(˘•ω•˘)

有纱拿出手机对了对课表“闫秀楼,304,演员的基本素养”

“这是闫梅楼,而且这节课是英语国家概况”

“叮咚”手机响了“水课堂签到失败”有纱看着手机上的几个大字陷入了沉思,耳边仿佛飘过了逢田姐的嘲笑声

“penguin?バカ(笨蛋)penguin”(≧ω≦)/sww指着有纱书包图案下面的文字读了出来,(那是一个画着企鹅图案的书包,逢田姐送给自己,说很适合自己,现在想想确实)“かわいい”不知道是看到企鹅还是有纱的颓颓的样子,sww笑出了声

(没关系,至少可以加个女孩的联系方式,赚了)听到sww笑声的有纱从思绪中回过神来

“ななか我们加个.....诶?人呢?”∑(っ°.Д°;)っ卧槽,不见了(啊这,下课太积极了吧)

(没关系,至少重要情报get!٩( '.ω' )و ななか今天下午有课,赚了)

——

小宫有纱备忘录

1、諏訪ななか,周一下午,闫梅楼304有课

2、喜欢海豚,企鹅,可爱的东西?喜欢睡觉?
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