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と星辰の祈り

我在磕一种很真的东西~

【同人文】伴君侧(4)

本篇宫梨成分满满哦

不刀,大概

我替别人养了不属于我的花,于是我怀恨在心,再也没养过花,因为我怕我用真心养的花,不属于我....    ——Rikako  Aida

正文:

嗡嗡,手机振动

——

梨香子:下课了吧,晚上来我家吃饭吧,姐做了汉堡肉哦

有纱:好,我有个班会,开完我就去找你

梨香子:?竟然不吐糟我,你没事吧?

有纱:.....

——

开会的地点也是闫秀楼,有纱跟着导航(现在才想起来用)来到了正确的教学楼,原来大部分艺术学院的同学都在这个楼上课,比起闫梅楼严肃的气氛,闫秀楼充满了文艺的气息,墙上挂着各种知名的绘画作品,优美的音乐声从耳边回荡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这时一幅画吸引了有纱的视线《Zoo》(那是什么,大象吗?水里的是水雷吗?太震撼了,看到后根本无法离开视线,不对,连脚都以动不了了)顺着画,有纱看到了落款“逢田梨香子”甚至签上了花式签名(((;꒪.ꈊ꒪;)))

(逢田姐不愧是有名人)揉了揉刺痛的眼睛,有纱用手机拍下来,打开小蓝鸟,发推“就是因为有这样的前辈指引着我,我才能考上A大,感谢前辈给我的力量,如今看到前辈那带有攻击力冲击力的作品,内心深受震撼@平淡无奇的绘画小天才梨梨”

  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

(嘛,看来某人炸毛了,不管她,开会去)来到教室。班导师是个某知名演员,不过这并没有提起有纱的兴致,没有兴致地听其他同学的自我介绍,没有兴致地听导师讲课程规划,只想着赶紧回家看逢田姐的表情。直到

“咱们学校是个团结的大学,各学院之间不是孤立的而是紧密的联系在一起,你们要彼此交流学习,用自己专业领域共同为社会做出贡献。为了体现这一原则,本次我们艺术学院将和语言学院联合,举办大型英语舞台剧义演。有没有同学主动报名啊”

(我才不参加这种无聊的活动,等等,英语舞台剧?英语专业?ななか?)“我报!”有纱腾地一下站了起来(✿゚.▽゚)ノ

  “这位同学别激动,大家都有机会的,还有其他同学吗?”  ....

“一个好的演员就要出的了荧幕,上得了舞台,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”....

“而且本次活动能加四学分,怎么样有没有同学想试试?”.....

“那八学分呢...”

.......

(这班导师咋越来越卑微了,我这么积极不显得我很廉价啊(つ.Д`)算了,能通过这次活动见到ななか还能拿到学分,不亏)

最后老师不得不动用职权,强行安排了几个同学参加,而最积极的有纱自然成为了负责人

散会后,有人难过自己被选上了,有人庆幸自己逃过一劫,而兴奋的只有有纱一人。

——逢田家——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没想到你真的走错教学楼了”有纱一边吃着汉堡肉一边忍受着逢田姐嘲笑“这么大的个子,还冒冒失失的,哈哈哈哈哈,笑死你姐我了”

(*´艸`) 吼吼吼

“矮子”(¬.-¬)

“你说什么,再说一遍”(╬ ̄皿 ̄)

“矮子,你明明也在那个教学楼上课,却不告诉我”

“这....我不是不经常去嘛”(✿◡‿◡)“对了,说到教学楼我想来了,你下午发的推啥意思”

“没啥意思,记录生活”┐(´.∀`)

“...我看你饭别吃了,吃姐的拳头吧”

“哈哈哈哈,别闹”

美女打架中......

“好了好了,我认输”有纱举举手,表示投降“我有正事跟你说”

讲解舞台剧的事巴拉巴拉巴拉巴拉....

“因为这事,所以你报了英语舞台剧?”

“对”(*^.▽^*)

“諏訪同学也确定报名了?”梨香子一脸看傻子的表情看着她

“?!”!!!∑(゚.Д゚ノ)ノ“我不知道”(╥╯.^╰╥)

“真是傻子小可爱呢”

看见有纱原本高涨的气势一下子下滑到了谷低,梨香子连忙安慰道“没关系,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啊,而且你还是负责人,这些经验说不定会用在不远的将来呢,回头我和爱香联系让她带带你,她有组织活动的经验”拉住有纱的手“而且,有什么我能帮到你的地方,你一定要跟我说,我一直在你身侧”

 “逢田姐偶尔意外的可靠呢”有纱笑了笑,恢复了精神“谢谢”

“姐一直很可靠好不好”

——

晚上,洗漱完毕的有纱躺在床上,打开小蓝鸟看看今天逢田姐的画反响怎么样。(霍,除了逢田姐自己的抱怨外,有这么多评论)其中有一条评论引起了有纱的注意

“pigi画手:我也是受逢田前辈的画所鼓舞,今年才考上A大的,我最憧憬逢田前辈了,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画出那么惊人的作品”

(觉悟高啊)有纱点开粉色头发小女孩的头像,发现她也放了不少自己的作品在上面,而且好多作品在全国获过奖(完全不是一个水平的啊,现在天才脑回路都这么奇特嘛)

嗡嗡,嗡嗡

——

梨香子:睡了吗?还在想舞台剧的事呢?其实如果给学分的话,我觉得諏訪同学很大几率会报名的

有纱:没有,我在欣赏你的画呢

梨香子:GUN

梨香子:本来想告诉你个关于諏訪同学的情报的,看你这态度,算了

有纱:别嘛,逢田姐最好了(~o ̄3 ̄)~爱你呦

过了一段时间....

梨香子:諏訪同学喜欢吃ice,几乎到每天都吃的程度。她每天会在学校斜对面的BQ冷饮店买雪糕,之后坐车回家

有纱:哇,逢田姐你太厉害了

梨香子:那是,你也不看看你姐我是谁。

——

删了又删,犹豫了很久,梨香子才将她知道的信息发给有纱。自己这么做真的对吗?她知道这样会让有纱开心,但是自己为什么那么难过呢

这种翻绞着的,自左胸口传来的真实的痛,让梨香子的双手无意识间紧攥成拳。之前被刀划伤了手,被狗咬伤了腿,甚至是吃饭咬到舌头,都没有这么的痛过。

散散心吧,顾不上披一件外套,梨香子心不在焉地拖着疲惫的身子,走出了家门。

一阵风将路边树上的枯枝吹得沙沙作响,吹得梨香子隐隐一颤。透彻骨髓的寒意瞬间穿透薄薄的睡衣,穿透冰凉的皮肤,沿着每一根血管真实地刺向心脏。

“梨香子,你不冷吗?”

有纱的声音绽开在万籁俱寂的黑夜中,像一双温暖的手抚慰着自己冰冷的心,很轻,却很暖

抬起头,看见有纱向自己走来,把带来的外套披到自己身上“我在楼上看你出来了,还穿的那么单薄,就拿了件衣服下来,真是的,都那么大年纪了还不懂得照顾好自己”有纱的语气有一丝丝生气更多的还是对自己的关心。

(那你会心疼我吗)问不出口“还是冷”梨香子挤出三个字。

“那我借你抱一下”有纱张开了双臂,没等梨香子接受或拒绝,自顾自地拉近彼此的距离,双手紧紧地环住她的腰,把她抱进了怀里。梨香子一动不动靠在了她的胸前,觉得有什么声音一突一突的越发明显。

梨香子抬头看,破洞一样的星星点缀了黑幕般的黑夜,一声鸟鸣突然响彻,然后一切又归于寂静。

顿悟。

哦,是我的心跳。

——

小宫有纱备忘录

1、諏訪ななか,周一下午,闫梅楼304有课

2、喜欢海豚,企鹅,可爱的东西?喜欢睡觉?Ice

3、梨香子有晚上跑出去习惯?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