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と星辰の祈り

我在磕一种很真的东西~

【同人文】伴君侧(6)

      我只会在你面前变的幼稚而怯懦,剥下脸上的千张面具,丢盔卸甲,站在你面前,显露我最原始的感情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Arisa Komiya

正文:

晚上

——

有纱:今天谢谢你为我打抱不平

Sww:没有,你想多了,我只是觉得他们做的确实很过分罢了

有纱:哦(T.- T)

Sww:(。•ω•)/(T.- T)

——

新的一周开始了,周一下午,当sww走进教室的时候,发现有纱已经早早的等在了那里,笑容灿烂。

“咋不去闫秀楼?”sww笑着坐到了有纱身边“别告诉我你又走错教学楼了”

“那个,我不是要负责英剧吗?而且我的英语不是很好,所以想蹭蹭英语课说不定对舞台剧的排练有帮助呢。再说了,之后还有大学英语的考级,总之多学学英语没有坏处嘛”(总不能说我是来找你的吧

(; ̄.д ̄)

“你那边不去上课没有关系吗?”

“没事,我让同学帮我发了水课堂签到码”(* ̄.︶ ̄)

“....嗯”

“虽然我看起来很天然,但其实我的学习成绩是很好的”

“嗯....那有纱帮我记一下笔记”sww把笔记本推到有纱身前

(*・ω・)ノ—— ( ̄.︶ ̄)

“那你呢”

(。-ω-)zzz

(我去,睡这么快)!!!∑(゚.Д゚ノ)ノ

翻开sww的笔记本,有纱发现虽然上课在睡觉,但是前面的笔记好像一点都没有落下,字迹也很干净漂亮就像她本人一样。

美人记笔记中..._〆(。.  。)   

下课铃响后,不出意外的,sww睡醒了。

“有纱”sww翻了翻有纱写的笔记“如果今天我没来上课,你不是又要白跑一趟了?”

(不是吧,又被她看出来了(((゚.Д゚))) 不对,她一定是在试探我,我可是未来的演员,绝对不能露馅)

“你在说什么呀?我是来上英语课的又不是来上你的”(啊啊啊,我究竟说了什么啊.( ´.- `」∠) 一定要被sww当成变态了(T.- T))

(´⊙.-⊙`) (´・ω・`)

“唉,这节课本身对英语学习的帮助不是很大,大一的课程,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东西”sww看着笔记本上的“pleaze”扶了扶额,拿笔改了过来“这样吧,我来教你吧”

“真的吗”ヾ(゚.∀゚ゞ)

“嗯”

“那开始吧”ヾ(✿゚.▽゚)ノ

“嗯?现在?你平时没有时间吗?”

“我只是不知道你有没有时间...”

“.....你可以问问我有没有时间,我们可以约个时间见面,在课堂以外的地方也可以”

“....嗯”

“或者说”sww突然靠近有纱,坏坏地说“要不把我的课表发给你呀。”

(。 •ω•)(*////.▽////*)

一瞬间,小宫有纱涨红了脸,感觉自己面前的这个女孩仿佛看穿了自己,现在她只感觉自己的脸很烫,像个火球,真想找一个墙角钻进去,恨不得马上离开。(明明自己是个准演员,应对各种场景可以随心所欲的转换角色,在成百上千的镜头面前镇定自若,但是现在,面对sww却乱了阵脚)

“既然有纱没有想说的了,那我就先走了”sww站起身,准备离开

“等一下”有纱拦住要走的sww“晚上,一起吃个饭吧”

“嗯!”愉悦(〃・ω・〃)

——浦之星食堂

“你不吃米饭吗”有纱发现sww菜都快扒完了,但是米饭一口没动

“嗯,我不爱吃米”

“那?给我吧”

“好”(〃・ω・〃)

“那你之前的米饭怎么处理的,倒掉?”

“嗯...我一般不点带米饭的,如果遇到特别想吃的,会把米饭剩下喂狗”

正在埋头干饭的有纱

(´ ⊙.-⊙ `) (´・ω・`)


有纱算是认识到sww的厉害了,在sww面前自己被吃得死死地。不过她乐意,就是没办法讨厌她。谁敢说,不喜欢软软的香香的漂亮又有点坏坏的女孩子呢。

在这之后,有纱和sww逐渐熟络了起来,除了每周三雷打不动的舞台剧排练之外,在两人都没课的时候,sww会给有纱补习英语。

拿到sww课表的有纱,有课没课就往英语班跑,尤其是周一每次都去(虽然之后有纱和sww在课上一起睡了( ̄.o ̄) . z Z (。-ω-)zzz),甚至连英语老师都认为有纱是自己的学生,而sww也会去旁听有纱的课。

周末俩人也会约出去一起玩,一起吃饭。就这样俩个不同学院的人成为了无话不说的亲密伙伴,俩人的聊天内容也从有事谈事变成了每天99+。

——小剧场

“有纱,每周一你都来找我来上课,如果哪天我翘课了呢?”

(。・ω・。)

“不,你不会的”

“嗯?”

“因为我敢肯定,你也想见到我”

(* ̄.︶ ̄)

“......”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
“啊,你脸好红啊”(o゚.▽゚)o  

“无路赛”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
諏訪小姐脸上的红晕更深了,而且蔓延到身后颈间,现在她的脸、耳朵、脖子都变红了。

——

小宫有纱备忘录

1、諏訪ななか,完整课表get

2、喜欢海豚,企鹅,可爱的东西,喜欢睡觉,喜欢吃Ice,不喜欢吃米饭

3、梨香子有晚上跑出去习惯?

4、諏訪ななか,生气起来很可怕
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